復活節v3.31


復活節v3.31尋彩蛋規則:

一、活動時間為102年3月28日(星期四)   09:00-18:30
*獎品開放兌換時間為11:00-18:30


二、尋找之標的為圖卡,有藍色紅色兩種,藍色圖卡背後都印有一道簡題,只要寫出正確答案並湊齊兌換門檻的數量交至兌獎處即可領取獎品。

三、若你想知道正確答案,可以在三、五、六、七節的下課去找戴兔耳作人員詢問解答是否正確,每個工作人員所能負責解答的題目都不一樣,所以你可能必須多造訪幾隻兔子才能得到所有圖卡的答案。

四、紅色的圖卡數量稀少也比較難找,所以會在兌獎處旁公佈謎題與線索讓玩家去尋找。

五、獎品有100元、150元、200元三種價位,兌換門檻如下
    100元獎品需三張藍色圖卡
         150元獎品需五張藍色圖卡
         200元獎品需一張紅色圖卡

一人限領一次(一個)獎品,未湊齊至門檻數量的圖卡不能兌換零星或等值的獎品

七、沒有繳學生會費的人可以尋寶,但是無法兌換獎品

八、在09:00以前請不要去打擾圖卡,他們也需要休息,也請玩家不要拿超一個獎品的門檻數量之圖卡。

九、湊齊的圖卡中所有的題目必須不重複才能兌換獎品,若拿到重複的可與親朋好友進行交換。

十、獎品數量有限,總數約100份,不另行公布獎品詳細清單,於兌換獎品當下挑選

復活節v3.31小遊戲規則:

一、活動流程如下
         102年3月28日(星期四) 
         17:00-17:15開放報名
         17:15-17:25準備時間
         17:25          遊戲開始

二、六人為一組,採現場報名,總名額上限30人。
         (報名踴躍則另外加開至多48)

三、 一共六個關卡,必須成功過關第n個關卡才可進行第n+1關卡,中途若個關卡失敗則必須從第一關重新開始。

四、 採時間競賽制,用時最少者名次最高,取前三名,其他未入名次隊伍有小獎品。

五、 遊戲時間約3分鐘,只比一場定勝負。




活動地圖